传Samsung将推出可折叠式手机Galaxy X!采用柔性OLED屏幕技术!(内附视频)

0
434353554

从三年前开始, 一直有传 Samsung 将推出可折式屏幕手机,直至5月初,终于有确定消息指出 Samsung 会在2017 发表 Galaxy X 系列的可折式屏幕手机,但是一直没有相关技术或手机谍照流出,直至5月24日,Samsung 终于正式展出柔性 OlED 屏幕技术,而展示的屏幕尺寸为 5.7寸,解像度为1080p,笔者相信这屏幕将会用在 Galaxy X 系列之上。

 

事实上除了墨希科技与 Samsung 之外,内地还有一间较为知名的手机品牌 Oppo 也自上年8月开始研发可折式手机,并指出新机处于原型机阶段,另外该机不但能运行 Android,更支援 Oppo VOOC 快速充电技术。

 

uniqlo_1_4693_ab515d93fa2f8f56d2b58d72d43d5e93

不过比较两者,感觉技术上有很大的距离,Samsung 公佈的影片真的非常惊叹,这让笔者对 Galaxy X 有点期待。

(本文来自于合作伙伴 Mobile Magazine,第三方不可转载)

 

更多 Zing 彩:

 

本文:

传Samsung将推出可折叠式手机Galaxy X!采用柔性OLED屏幕技术!(内附视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