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休闲的好伙伴!Microsoft Surface Pro 4值不值得买?让本地漫画家跟你分享使用心得!

0
Image 22

在去年10月头的发布会上,Microsoft 发布了旗下最新的第四代2合1平板电脑 — Surface Pro 4。而在同年11月份,它就被引进了马来西亚。

你问我 Surface Pro 4 好不好用?小编不好说,那就让大马知名漫画家 Sheldon Goh 来告诉你使用后的心得吧!

 

Image 6b

Sheldon Goh 个人简介:

  • 大马知名美漫漫画家
  • 代表作:美国 GI Joe 漫画、恐怖漫画《格林童话》系列、电视/电影动画
  • 作品曾于瑞典学院 — Facing the Climate Exhibition 内展览
  • 个人网站:链接

 

Surface Pro 4 的最佳搭配 — Surface Pen!

pro4-5

对于 Sheldon Goh 来说,他比较喜欢用笔在纸上作画,但在使用了 Surface Pro 4 与 Surface Pen 后,感觉就好像在纸上作画一样!这是因为 Surface Pen 的笔尖上有1024压感等级,可探测用户写字时候的力度来断定文字的粗细,完全是真实纸和笔的感受!

 

任何姿势都 OK

surface-pro-4-with-type-cover

此外,Sheldon Goh 还表示在 Surface Pro 4 上作画时,姿势可以百变。任何姿势都可以作画,对他这个漫画家来说,这很重要呢!Surface Pro 4 背后的垫板,非常稳固,并不会轻轻压一下就移位,而且可调成任何角度,非常方便。

 

无误点侦测 Surface Pen

microsoft-surface-pro-3-12

Sheldon Goh 还表示在 Surface Pro 4 上作画时,手板与 Surface Pen 都压到屏幕的同时,屏幕并不会侦测他的手,而是侦测 Surface Pen 的动作,所以不会有手板抢了 Surface Pen 的烦恼呢,就连手板比 Surface Pen 早碰到屏幕,也一样不会侦测手板的动作呢。

 

大屏幕+显色度高

maxresdefault

身为漫画家的 Sheldon Goh,当然也很爱看别人的漫画。Sheldon Goh 表示他使用 Surface Pro 4 看漫画时非常享受,首先是因为屏幕相当大,而且画质和漫画的颜色显示得非常准确。

 

image015

分享使用心得后,Sheldon Goh 还为我们现场展现他的画工,三两下就把脸的细节画地精致,只会画火柴人的小编无地自容呐~~!

 

Sheldon Goh 在使用了 Surface Pro 4 后给出了不错的反映,对于一个平板电脑来说,Surface Pro 4 确实做到不错的成绩,不止可当电脑,也可当平板,还超轻薄呢!想了解更多有关 Surface Pro 4 的配置消息可以看看 Zing Gadget 写过的文章Surface Pro 4 的售价为RM 3875。

已经在使用着 Surface Pro 4 的用户也不妨来分享分享你们的使用心得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工作、休闲的好伙伴!Microsoft Surface Pro 4值不值得买?让本地漫画家跟你分享使用心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