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另一款新机A59亮相!备有3GB RAM+1300万像素主镜头!

0
64d22429669eda5 meitu 1 1

继 OPPO 在上个月正式于大马推出 F1 Plus 后,受到了不少好评。至今,传 OPPO 又将有另一款新机要出现了– OPPO A59,同时也通过了中国工信部认证!

 

64d22429669eda5_meitu_1

据工信部的手机认证照,这款型号为 A59 的 OPPO 新机外型上与 F1 Plus、R7s 看起来有些相似。

正面采用了椭圆形的指纹识别设计,同时也有着细窄的边框设计;背部则采用了三段式设计与带有弧度的机身,看起来与早前推出的 OPPO手机并没有太大差别~

不过,在主镜头和闪光灯方面有些不同,这款 A59 的主镜头和闪光灯是并排的。

64d22429669eda5_meitu_1

侧面两边则有着音量键电源键SIM 卡槽,然而侧边一看,主摄镜头有点凸的感觉~

 

481625f97a92e80.png_600x600

配置方面,据说将会搭载 Snapdragon 616 八核处理器、备有 5.5寸显示屏,3GB RAM+16GB ROM 机身内存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另还配备 2980mAh 电池容量

目前没有太多关于这部手机的配置消息。更多消息,我们唯有继续等待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另一款新机A59亮相!备有3GB RAM+1300万像素主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