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7 Edge蝙蝠侠定制版亮相啦!外包装就长这样!

0
160527 samsung galaxy s7 edge batman injustice 4 1

前几天,Samsung 工程师才透露了关于 Galaxy S7 Edge Batman 定制版本的消息。如今,这 Batman 定制版正式亮相啦!(拍手)

 

在 Samsung 发布 Galaxy S6 Edge 的是时候,也曾推出一款 Iron Man 的定制版本,现在 Samsung Galaxy S7 Edge 降临后另再推出 Batman 定制版本,一定也会引起一股热潮的啦~ (尤其是喜爱 The Dark Knight 的戏迷们啊)

5465654654

嗒嗒~这就是蝙蝠侠定制版外包装了~ 在全黑的包装上有着金色蝙蝠侠的镭射标、还有 “Injustice” 的字眼等。

 

45535435

包装里除了拥有 Samsung Galaxy S7 Edge 以外,里边还有个 Gear VR手机保护套。随着黑色版本的手机,连 VR 也一样是黑的了~

 

243545435

手机桌面上还配有 Injustice 的一套的壁纸,并还可下载 Injustice: Gods Among Us 游戏呢。

 

完整 Samsung Galaxy S7 Edge 蝙蝠侠定制版开箱视频:

 

galaxy-s7-edge-batman

Samsung Galaxy S7 edge规格参数:

  • 5.5寸Quad HD Super AMOLED显示屏,支援Always On功能
  • 2.3GHz的Exynos 8890八核处理器
  • 4GB RAM
  • 32GB 机身内存
  • 支援MicroSD卡扩展
  • 1200万像素,F1.7大光圈,DualPixel 彷人眼自动对焦技术
  • 500万像素,F1.7大光圈
  • IP 68防尘防水
  • 支援无线充电
  • 指纹解锁
  • 3600mAh
  • Android 6.0
  • 157g
  • 150.9 x 72.6 x 7.7mm
  • 黑色,金色,银色,粉红金

 

45535435

Samsung-Galaxy-S7-edge-Injustice-Edition-04

这 Batman 定制版本的 Samsung Galaxy S7 Edge 将会在六月于中国、新加披、韩国、美国、俄儸斯等地区陆续上市。至于马来西亚呢,还需等等啊~

看过 Batman 定制版本后,大家有没有想买的冲动了呢?O.O 已购买的朋友可要心塞了啊…然而今日粉红金版本在大马开卖了,小编更心塞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S7 Edge蝙蝠侠定制版亮相啦!外包装就长这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