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VR设备铺路,SAMSUNG也推出了一款5.5寸的4K屏幕

0

在去年9月的IFA大会上,SONY毫无预警的推出了首款搭载4K屏幕的手机Xperia Z5 Premium,806ppi的像素密度完全傲视群雄。不过SAMSUNG也不甘示弱,近日他们就在旧金山的显示大会(Display Week)上 ,展示了一款同为5.5寸的4K(3840*2160)屏幕。

Z5_vs_Note_5_18

据悉,这款5.5寸的4K屏幕是专为VR产品而研发的。除了出色的色彩对比度外,优秀的刷新率也是这款产品的亮点。另外,SAMSUNG还展示了这款屏幕的新技术——“生物蓝”。该技术能够将原来AMOLED 32%的蓝光降低到6%,这将能够减少长时间佩戴VR设备时对眼睛造成的压力。

 

虽然把屏幕搬出来了,但SAMSUNG并没有在现场展示出配备这块屏幕的产品。虽然很多人都认为4K屏噱头大过实用性,不过可以肯定的是4K屏精密的像素密度毫无疑问将大大提升VR设备的视觉体验。

 

更多 Zing 彩:

 

本文:

为VR设备铺路,SAMSUNG也推出了一款5.5寸的4K屏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4kSamsung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