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什么情况!?SAMSUNG打算把SAMSUNG PAY移植到iOS平台上

0
apple sep2014 event 09

这几年来,SAMSUNG和Apple这对老冤家真是斗得难分难解,现在“战火”更是烧到了时下非常热门的移动支付服务。有消息指出,SAMSUNG目前居然正打算把其移动支付服务 Samsung Pay移植到iOS平台上!

samsung-pay

虽然在功能上Samsung Pay和Apple Pay的操作方式大致相同,但 Samsung Pay 也有着一些 Apple Pay暂时无法比拟的优势,比如Samsung Pay能够支持传统的磁性信用卡读卡器,无需支付系统支持NFC功能。不过据ET NEWS报道指出,SAMSUNG要在iOS上推出的Samsung Pay居然是一个“缩水版”。

 

据悉,这项服务将命名为“Samsung Pay Mini”,该服务仅能用于在线交易支付,非常重要的线下支付功能则被无情的“阉割”了。鉴于目前的在线支付服务并不少,SAMSUNG打算在iPhone上推出阉割版的Samsung Pay服务实在有点让人不解。据悉,Samsung Pay Mini 将于6月登陆iOS平台,如果一切进展顺利的话甚至还有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Mac和PC版。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什么情况!?SAMSUNG打算把SAMSUNG PAY移植到iOS平台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