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升级期限前的爆发?Windows 10近期升级数量大增

0
4a85d889 a6e1 404b bacf ec681e64bcfb

在早前的Build 2016大会上,Microsoft宣布Windows 10系统的活跃用户已经超过3亿,仅仅不到1年的时间就已经达成了10亿目的三分之一。尽管Microsoft略为“强制”的升级方式被很多用户指责甚至炮轰,但这似乎并不影响Windows 10装机率的走高,近日甚至还出现了新一波Windows 10升级浪潮。

dc922ecc422acff.jpg_600x600

根据ComputerWorld从爱尔兰分析供应商StatCounter得到的数据显示,自5月12日开始Microsoft开始为Windows 7系统的电脑安排了升级计划后,最近两周Windows 10的增长率瞬间暴增,是去年8月份以来的最大增长。

7d8ef5623dabd9d.jpg_600x600

另外,对于未经用户许可擅自安排时间升级的做法,Microsoft在本月18日发布的公告中表示,在最新版本的Get Windows 10(GWX)应用中,系统将会安排升级至Windows 10的日期,但在到期之后将会提供用户取消该升级的选项。

 

更多Zing彩:

本文:

免费升级期限前的爆发?Windows 10近期升级数量大增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