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Snapdragon 820新机,SONY神秘新机现身GFXBench数据库

0
Sony Xperia Z5 compared review 79

虽然许多索粉们对Xperia X系列取代原旗舰手机Xperia Z系列感到不解,但这并无法改变SONY继续为Xperia X家族推出新机的事实。继已发布的XA,X,X Performance,及XA Ultra后,又有一款疑似X系列的SONY新机出现在了GFXBench的数据库中。

gsmarena_002

近日,一款代号为“24UJ95LH34QX77B1”的SONY神秘新机突然GFXBench数据库,从参数配置上我们可以看出,该款搭载了Snapdragon 820处理器,采用祖传3GB RAM,32GB的存储空间,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2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以及5.1寸的1080P屏幕。

wp-1464081475481

单从配置来看,这台神秘新机和上半年推出的X Performance除了屏幕尺寸大了0.1寸外完全没有差别!当然,从看似“乱码”的开发代号来看也不排除是测试机型的可能。鉴于SONY目前已有完全相同配置的X Performance,如果这款机型真的推出的话,这定位实在是有点尴尬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又一款Snapdragon 820新机,SONY神秘新机现身GFXBench数据库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Sonyxperia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