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大Android机都能用了?iPhone 6s的3D Touch技术惨遭破解

0
iPhone 6s 3D Touch

在去年推出的iPhone 6s上,Apple为我们带来了能够利用屏幕的压力感应来进行操作3D Touch技术。虽然目前还没有普及开来,但通过按压力度进行的操作也为手机操作逻辑带来了全新的可能性。不过万万没想到啊,这个技术居然被破·解·了!

近日,一群来自密歇根大学的工程师们发明出了一个无需使用压力感应屏幕,只需通过普通的手机屏幕就能够实现类似3D Touch功能的软件ForcePhone。从演示视频来看,这个效果还是可以的。开发人员表示,这款软件的测试版预计将会在6月份发布。

093253n7277vcnnv7vd62w

3D Touch是iPhone这两年来为数不多的创新点,通过按压力度进行二级操作增加了屏幕操作的多样性。由于3D Touch开发和制造成本高昂,目前大部分厂商并没有跟着推出相应的压力感应屏产品。虽然通过软件方式来实现不如硬件来得有效,但看到自家技术被破解一事,不知Apple对此会作何感想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广大Android机都能用了?iPhone 6s的3D Touch技术惨遭破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