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仅仅一年,Google Photos活跃用户已超过2亿,还存储了13.7PB的照片!

0
google photos

在2015年的今天,Google正式发布了全新的相册应用Google Photos。由于今日正巧是Google Photos的一周岁生日,为了表示庆祝,Google特地公布了该服务在过去一年的成绩。来看看这一年来Google Photos创下了哪些壮举吧。

467020-google-photos-review

根据Google官方统计的数据显示,Google Photos在上线短短一年便累积了超过2亿的月活跃用户。载至目前为止,用户总共上传了多达16多亿个动画,拼图,影片以及数不胜数的照片到Google Photos。其中,仅仅自拍照就超过200亿张!Google表示,得益于免费无限的储存空间,Google Photos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总共存储了多达13.7PB(约14000TB)的照片!(注1PB=1024TB)

google-headquarters

此外,Google还在特别细数了这一年来加入Google Photos的各种新功能,比如利用图片和emoji表情搜索照片,支持同步PC端的一些文件夹更改,能够创建一个共享专辑供好友和家人上传照片等。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把照片上传到Google Photos备份的习惯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推出仅仅一年,Google Photos活跃用户已超过2亿,还存储了13.7PB的照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