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Snapdragon 650的8寸平板,Asus Zenpad Z8官方渲染图曝光!

0
zenpadz8

经过多次的曝光以及官方预告后,距离Asus ZenFone 3系列的发布的Computex 2016大展仅剩一天的时间。在大家满心期待Asus的全新手机时,爆料大神evleaks毫无预警的为我们送来了“前菜”,全新平板Zenpad Z8的官方渲染图。 

CjjsdVCWUAAIbkv

就在刚才,退休后依然屡屡爆料的爆料大神evleaks放出了有关Asus Zenpad Z8的Verizon运营商版本的官方渲染图以及相关的硬件配置。据悉,Asus Zenpad Z8将会搭载Snapdragon 650处理器,8寸的1536 x 2048分辨率屏幕,辅以2GB RAM和16GB存储空间(支持microSD扩展),以及800万像素+180万像素的相机。

 

单从配置来看,这应该是一款主打中端定位的平板。不过evleaks并没有透露这款面向美国运营商Verizon的特供平板是否会推出国际版,不知道它会不会与三台ZenFone 3同台亮相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搭载Snapdragon 650的8寸平板,Asus Zenpad Z8官方渲染图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