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将在Computex2016上推出两台2合1笔电Switch V10及Switch One 10,售价从大约RM899起!

0
Switch V 10 02

跟着MSI提早在Computex 2016上发功之后,现在Acer也宣布了将会在Computex 2016上推出两款最新超薄的2合1笔电Switch V10及Switch One 10!

 

这两款Acer最新的2合1笔电让用户可以将这Switch V10及 Switch One 10当做平板或电脑使用。让用户使用时可以享受极致的游戏体验。

Switch V10和Switch One 10是一款使用了Windows 10及最新的四核Intel Atom处理器的笔电,10寸大小的IPS屏幕拥有广视觉及鲜艳的色彩。Switch V10可以转换成4中模式包括了Notebook模式、Pad模式、Tent模式及Display模式让用户在不同的情况下可以使用了不同的模式。

 

Switch V 10_01

Acer Switch V10拥有5中颜色包括了珍珠白、页岩黑、珊瑚红、孔雀蓝及深海蓝。另外Switch V10配置了USB Type C接口支援更快速的传输速度。更拥有双频MINO 802.11ac无线连接。Switch V10拥有32GB或64GB供用户选择,如果用户觉得储存空间不足可以连接少一个装有500GB HDD及而外两个USB Type A接口的键盘或者搭配一个超薄的轻便键盘。

 

Switch One 10_B

Switch One 10则只有深灰一种颜色选择可以和键盘分开的Switch One 10无论让小孩看卡通片、玩游戏,或者大人们处理文件问题都没问题,更多Switch One 10的规格配置将会在Computex 2016上公布。

Switch V 10将会在北美洲地区第三季开卖售价为249美金(大约RM1099),欧洲地区将会在9月开卖,中国地区将会在8月开卖售价为2599人民币(大约RM1599)

Switch One 10将会在北美洲地区7月开卖售价为199美金(大约RM899),欧洲地区将会在7月开卖售价249欧元(大约RM1199),中国地区将会在9月开卖售价2299人民币(大约RM1499)

预知更多关于Acer Switch V10或One 10可以浏览Acer官网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Acer将在Computex2016上推出两台2合1笔电Switch V10及Switch One 10,售价从大约RM8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