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Wear 2.0升级名单公布!来看看有哪些手表能获得升级吧

0
ksksksk 1463598648 FgOx column width inline

在不久前的I/O大会上,Google正式发布了Android Wear 2.0系统(目前为开发者预览版),可独立运行应用的新功能可谓是近两年来Android Wear平台最重大的一次更新。目前,有媒体就公布了已确认和可能获得Android Wear 2.0更新的设备,来看看你的手表有没有入选吧。

kegengxin kenenggegnxin

从上述名单来看,目前几乎所有主流的Android Wear智能手表都有望获得此次重要的大更新呢。据Google介绍,Android Wear 2.0版本最大的改进在于能够利用智能手表单独运行本地应用而无需再依赖手机。如果智能手表支持 LTE 网络的话(如LG Watch Urbane),甚至还可以直接通过手表的 LTE 数据来在线收听音乐。另外,Android Wear 2.0还加入了能够滑动和手写输入的键盘,并大幅改进了UI。

gsmarena_002 (1)

虽然目前大部分Android智能手表都有获得升级的机会,但由于Android 2.0能够运行本地应用无疑更加考验智能手表的性能,智能手表升级后很难保证运行独立应用的流畅性,同时这也将更加考验智能手表的电池续航能力。不管如何,有升级就是对老设备用户最大的福利就是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Android Wear 2.0升级名单公布!来看看有哪些手表能获得升级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