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2016】Qualcomm发布Snapdragon Wear 1100!让智能手表更有效率的芯片!

0
snapdragon wear

目前市面可以看到的智能手表(除Apple Watch以外),基本上都是采用了Qualcomm的Snapdragon 400,但为了达到更极致的效率和更小的体积,高通早前就已经发布了更适合穿戴式配置使用的Snapdragon Wear 2100芯片!今天,Qualcomm也在Computex 2016大会上带来更新版本的智能手表芯片 — Snapdragon Wear 1100

S1100

最新的Snapdragon Wear 1100芯片,善用与体积小的穿戴式配置,和Snapdragon Wear 2100一样基于Snapdragon 400,所以即便体积更小,性能方面还是一样没有减弱!

snapdragon-wear-2100

Qualcomm更表示,Snapdragon Wear 1100芯片是定位于【特定目标】的装置,主要像是位小朋友、老年用户而设,同时也更适用于健身、运动、活动记录器等等!这些产品对运算方面有着比较低的要求,更需要注重的是电池续航能力,所以Snapdragon Wear 1100芯片的重点功能自在与省电模式!

当然!Snapdragon Wear 1100芯片同时还整合了3G/LTE模块、蓝牙、Wi-Fi等通讯模组,并且还有基于iZat技术和GNSS卫星定位技术!大小尺寸方面,比一般常见的QSC6270还要小45%,LTE待机时间长达7天之多!

 

Qualcomm-1-840x561

根据Qualcomm的说法表示,目前市面上有多大100款智能穿戴式配置采用了Snapdragon处理器,今天正式推出的Snapdragon Wear 1100芯片,有望能够让厂商们更好地调试自家的产品,所以在未来很有可能还会推出着重性能的Snapdragon Wear系列芯片!

作为处理器芯片行业中的龙头大哥,Qualcomm的技术研发和创新能力都是不容小觑的,让我们一起期待更多、更新的产品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Computex2016】Qualcomm发布Snapdragon Wear 1100!让智能手表更有效率的芯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