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volution大会】Asus VR正式发布!比Samsung Gear VR更讲究时尚品味!

0
DSCF4362.0

继Samsung、Huawei之后,如今Asus也在Zenvolution发布会上一同推出了自家的VR产品 — Asus VR!

 

ASUS_VR_FB

Asus VR的外型设计酷像Samsung的GearVR,用法也一样那就是把手机放在前方的手机座里,然后戴在头上就能够感受到身如实境的虚拟世界了!Asus VR和Gear VR最大的差别,就是用来佩戴的部分用上了皮革材质,于装置机身上的金属和亮面同心圆设计形成对比,复古古典风于科技感碰撞在一起带来很新鲜的感觉!

asusvr02-1 asus-zenfone-3-vr-3

装置的右方一样设置了实体按键以及导航用触控盘,而前方的手机座支援最高5.7寸的手机,小编相信这是一款为ZenFone 3 Deluxe而设的产品。

 

asusvr04-1

虽然Asus VR已经正式在Zenvolution大会上亮相,不过实际上是日期依然没有公布,售价当然也还不详啦!小编唯一在意的是,这款最新推出的Asus VR到时候上市时,会否支持Google表示 “ 新产品才支援 ” 的Daydream呢?

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Zenvolution大会】Asus VR正式发布!比Samsung Gear VR更讲究时尚品味!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