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你的手机也能召唤出周杰伦!Sony找周董代言全新Xperia X系列手机!

0
2016053107003162685 ExtraLargeSize

Sony Mobile 去年请来天王周杰伦,担任 Xperia Z5 系列的代言人,收到不错的效果。既然不错那就继续吧!没错,周杰伦今年继续担任 Xperia X 系列代言人,而且还大玩分身!?

 

2016053107003122348_ExtraLargeSize-640x640

不是啦,原来是周董为了代言 Xperia X 系列,而拍摄的 “浮空投影” 梗。只要透过手机与 X Card 浮空投影片,就可以在手机上见到虚拟周董咯,由周董正式宣布 X is coming!(这么高规格的宣传手法,不愧是地表最强啊啊啊啊)

 

2016053107003171659_ExtraLargeSize-640x640

影片中,周董大秀手技,更让片场的全部人当场拜师,周董笑称自己说不定入错行,看来靠手指灵活也能成为一届天王!想知道那些招数可以让女人惊呼连连、男人争相想学?快拿起你的 X Card 浮空投影片,跟周董一起进入 Xperia X 改变 “视” 界吧!

 

tunacat_1_49a6799ccd86249d0c378a16b177e248

Sony Xperia X 系列台湾宣传影片中,周董大展花式篮球的好身手,单指旋转、花式运球、大满贯投篮,周董简直绰绰有余。此次拍摄 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 电视广告,周董就透露,有一幕拍摄小狗接飞盘的画面让他跃跃欲试,决定要把麻吉训练成一隻帅狗,拍下麻吉耍帅画面。

 

2016053107203162497_ExtraLargeSize-640x640

全新 Xperia X 系列手机加入 Intelligence 人工智能,强调让手机更符合人日常生活的需求,并且从使用者最在乎的相机、电池、设计,这3个领域着手,增添更多智能科技层面。

此外,2300 万画素主相机新增 — 预测追踪对焦、0.6 秒快启快拍等全新功能,前置相机更提升至 1300 万画素,支援 ISO 6400 低光源拍摄,手机同时搭载Qnovo 智能充电技术,兼顾快充与电池寿命。

 

据悉,Xperia X 的售价可能会落在16900台币(约RM2140),至于最高阶的 Xperia X Performance,你们来猜一猜会卖多少钱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什么!你的手机也能召唤出周杰伦!Sony找周董代言全新Xperia X系列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