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crosoft大动作!9月份起,所有小米手机将预装Word、Excel、PowerPoint、Skype等应用!

0
microsoft xiaomi windows phone

Microsoft、小米今天正式宣布达成更深层全球合作伙伴关系,  意思就是说,小米将在旗下 Android 手机和平板电脑上预载 Microsoft Office 和 Skype 等一系列应用!好让全球各地的消费者享受全新的工作、协同办公和沟通方式!

 

xiaomi-mi-5-1

按照双方约定,从2016年9月起,包括小米5、小米Max、小米4s、红米Note 3和红米3在内的新一代小米手机将预装 Microsoft 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 和 Skype 的一系列应用。具体预装产品因设备、市场和移动运营商情况而会有所不同。

 

双方的新合作还涉及专利交叉许可及转让协议方面的内容。

 

其实在签署该协议之前,双方已在小米平板预装 Windows 10 以及 Microsoft Azure 技术支持小米云服务方面已经有过合作。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Microsoft大动作!9月份起,所有小米手机将预装Word、Excel、PowerPoint、Skype等应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