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了!MTK发布Pump Express 3.0快充,20分钟充到70%!充电5分钟通话4小时!

0
ap resize

小编最近最常听到的一句话:“我的手机没电了。”

对啊,智能手机的普及,搞到大家对电池的需求越来越大。但手机电池容量又增加不了,怎么办?啊哈!快充就是解决用电问题的方法之一!

 

说到快充,你可能会立刻想到 OPPO 的 “充电5分钟,通话两小时” 或 Qualcomm 的 Quick Charge 3.0,但今天要说的不是它们。而是 Qualcomm 的死对头 MTK(联发科),就发布了一个声称是目前最最最最快的充电技术 — Pump Express 3.0!

 

dc-Cover-c6qc4jt2mc9c0coqra3k8kejv4-20160530134630.Medi_

Pump Express 3.0 快充技术只需要20分钟就可以把一台 2500mAh 电池的手机充到70%,充电5分钟就可以通话4小时!不比不知道,MTK 表示这技术比对手的快充快两倍,更比传统的充电快5倍!(但必须采用专用的充电器,为25~30W,比起 Qualcomm 的 Quick Charge 更高 Watt 数)

 

Untitled

Pump Express 3.0 是透过 USB Type-C 接口直接对电池进行充电,无需通过手机内部 , 令手机内部零件不会过热。

 

20160531143818

但由于电流是直接传到电池,所以一定要非常注意安全。而 Pump Express 3.0 就具备了双向通讯以及 20 多项安全与装置保护系统内建功能,以防止过充或过热。

 

Pump Express 3.0 技术将内建于 MTK Helio P20 处理器,预计2016年年底上市。而且还可以按需求加入到 Helio X25 / X20 处理器哦。强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无敌了!MTK发布Pump Express 3.0快充,充电5分钟通话4小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