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科技行业闯出一片天?Digi启动全新Incub8计划,送你RM25K助你创业!

0
Photo 1

5年后的今天,你能想象各个行业(传统也好,新晋也好)会有什么样的转变吗?嗯,或许一切都会变得科技化吧,而你,还不踏出那一步吗?

对啦!Digi 为了培育更多科技创业者,宣布正式启动 Incub8 计划,不管你已经有了创业的 Idea,或是没有任何头绪,都可以报名参与,最后还会挑选3组人马,送出RM25K 帮你创业!

 

13336269_10154453748634587_2108552727_n

Digi 推出的这个 Incub8 计划,分成两个阶段:Ideation(创意)、Icubation(孵化)

  • 第一阶段 Ideation:任何人都可参加为期三天的工作营(7月15日至17日),目的是给那些想创业,但还没有想法的人,或是有了想法,但想进一步印证是否能成功的创业者。
  • 第二阶段 Incubation:将在今年10月举行为期6天的训练营,目的是协助创业者通过学习产品开发过程、经商基础和市场策略,好让创业之路变得更容易一些。

 

13342111_10154453748509587_1638474090_n

凡是18岁以上,想创业的都可以来哦。而最后一个阶段,当然就是奖金啦。Digi 会在最后选出3组,并送出各 RM25K 的注资,帮助你创业!

 

13329839_10154453748599587_2106570706_n

Digi 这项 Incub8 计划开放给每个想创业的人,包括金融服务、网络、健身与健康、教育、音乐,影片或游戏、医疗保健、媒体等等的哦!不论有没有创业点子都可以试着参与哦!

切记:5月31日开始接受报名 — 6月30日截止!

Incub8 将从 Sabah Kota Kinabalu 开始,有兴趣的你可以到 Digi 官网 了解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想在科技行业闯出一片天?Digi启动全新Incub8计划,送你RM25K助你创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Digiincub8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