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Huawei公开招募测试员!将为Mate 8升级至EMUI 4.1!

0
2100

机会来了!Huawei Mate 8 公开招募最新的 EMUI 4.1 测试员!来,一起去报名!

 

Mate 8 的 EMUI 4.1 测试版将支持多用户模式,提供所拥有者(Owner)、用户(User)和客人(Guest)三种用户模式,每个模式的应用及多媒体资料都是独立储存,让用户的资料更安全!

 

EMUI-4.1-camera-576x1024

除此之外,EMUI 4.1 在拍摄方面也加入了不少新功能,好比说:专业录像、美肌录像等等。

 

24-hour-weather-monitor-576x1024 (1)

另一方面,EMUI 4.1 也在天气应用加入了 “未来24小时预报”,让用户可以得知更快、更详细的天气预报。

 

EMUI 4.1 测试版升级支持以下版本:

L29

  • NXT-L29C636B103
  • NXT-L29C636B170
  • NXT-L29C636B180

L09

  • NXT-L09C636B132
  • NXT-L09C636B170
  • NXT-L09C636B180

 

还等什么?EMUI 4.1 测试版从今天开始接受报名,直至6月10日中午12时截止,有兴趣的你快点击这里报名成为测试员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马Huawei公开招募测试员!将为Mate 8升级至EMUI 4.1!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