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ji怎么变了样!Facebook Messenger重新设计+一口气加入1500个全新Emoji!

2
screen shot 2016 06 01 at 9 32 47 pm 1

一个午餐时间,小编的 Emoji 变了样!就在昨天,Facebook 宣布旗下 Messenger 加入了 1500个重新设计过的 Emoji,目的就是为了让 Android 和 iOS 用户能够统一看得明白各自发出来的 Emoji 模样,不会发生会错意的尴尬事情!

 

斋Talk可能你不明白,举个例子吧。下图左为现时的使用状况(iOS 发出来的 Emoji,在 Android 机上看是完全不一样的,难怪小编常常会错意!),右图为今天起的新版本(可见 Emoji 已经被统一,无论 iOS 或 Android 看都一样)。

2633926269144848469_o

 

这次重新设计+新加入的 Emoji 共有 1500个!当中还有不少专门为了女生,而设计的角色,比如女警、女理发师、按摩、女芭蕾舞者……

442349575074520760_o

 

甚至有抄袭 Apple 手机上的肤色选择!

2419746375093678762_o

 

看到这套新 Emoji,小编有点小担心。毕竟 WhatsApp 也是 Facebook 旗下的产品之一,会不会哪天 WhatsApp 的 Emoji 也被换成这样?

无论如何,Messenger 新版本 Emoji 已经确定会推出,一些人相信也已经开始使用了(小编刚刚才收到)。不知道这个新版 Emoji,你们喜不喜欢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Emoji怎么变了样!Facebook Messenger重新设计+一口气加入1500个全新Emoji!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2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