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太鸡肋?调查显示70%的iPhone用户都很少使用Siri

0
siri ultimate guide iphone 5s hero

在人工智能的发展越来越快速的今天,语音助手已经逐渐成为了智能手机的标配功能之一。三大手机平台均有属于自家的语音助手,如Apple的Siri,Google的OK Google以及Microsoft跨平台的Cortana等。不过,虽然厂商们都花了很多精力去研发这些语音助手产品,但事实却往往令人感到尴尬,因为用户们很少会去使用它们。

siri-h1

近日,市场咨询公司Creative Strategies分析师卡罗妮娜·米拉尼西(Carolina Milanesi)在报告中表明,大约70%的iPhone用户都很少使用Siri,或者偶尔打开一次Siri。此外,约有62%的iPhone用户会在车内使用Siri解决开车不方便使用手机的问题。另外,调查者还访问了Android的用户,约有62%的用户表示,他们只是偶尔使用“OK Google”语音指令,其中有大约4%的用户竟然完全没有用过“OK Google”。

 

有20%的iPhone用户表示,在和Siri交流的时候会有一种面对技术的冰冷感,而且对着手机说话也很不自然。此外,除了对人工智能极度爱好的发烧友,一般人基本上都不会打开手机上的语音助手。对于手机上的语音助手,不知道大家的想法是否和文中说的一样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功能太鸡肋?调查显示70%的iPhone用户都很少使用Siri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