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背壳依旧在,来看看号称“重新定义手机”的Moto Z最新谍照吧

0
231755il1lldlebxu03rx1

相信各位,特别是Moto的粉丝们应该都知道Lenovo决定推出全新的Moto Z取代Moto X成为Moto全新的高端系列的新闻吧。继此前曝光的谍照和官方渲染图后,这次MotClub HK再次为我们带来了Moto Z全新的真机谍照。

230346ufafgkbdgbqskkag

从MotClub HK贴出的新谍照来看,Moto Z和之前曝光的渲染图一样在背面配备了一颗硕大的摄像头,并采用三段式设计。值得一提的是,MotClub HK还向我们展示了多款名为StyleMods的可更换背壳,共有皮质、尼龙和木质等多种材质可供选择。

230346ufojlzp6fpl6ocuc

根据此前报道,Moto Z将会采用类似模块化的思路提供外置扩展模块,可以通过手机背后的16个针脚连接扩展外壳。据悉,Moto此次最少准备了包括外接电池、Hi-Fi和微型投影机等在内的模块,而可更换的StyleMods背壳正是其中之一。

 

从此次的谍照来看,Moto很有可能不再像Moto X一样提供Moto Maker定制服务,而是将多种材质的背壳作为配件贩售。相比于之前的定制方式,这种直接扣在手机背部来更换背壳的做法的确是方便不少呢。

 

从Lenovo发出的邀请函来看,Moto Z系列预计就会在6月9日的Lenovo TechWorld上正式亮相,更打出了“重新定义手机”的名号,不知Moto这次会拿出什么样的作品出来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特色背壳依旧在,来看看号称“重新定义手机”的Moto Z最新谍照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