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也来飙像素?传iPhone 7将配备2100万像素摄像头

0
iphone 6 plus preview mg 1753 1458649483

按照惯例,Apple下一代iPhone如无意外的话将会在9月正式发布。从目前的谍照来看iPhone 7在外观上基本延续了以往的风格没什么惊喜。不过除了外形,硬件部分的升级也是果粉们非常关注的一点。最新消息显示,采用单摄像头的iPhone 7似乎在像素方面将会出现“大跃进”式的升级。

iphone6scam

日前据日本网站M.I.C Gadget引述鸿海内部人士爆料,今年的iPhone7将会把主相机的摄像头升级到2100万像素。M.I.C Gadget还指出,iPhone7将依旧配备2GB RAM,提供16/64/128GB三种容量版本;而iPhone7 Plus则会将内存提升至3GB RAM,并提供32/128/256GB三个版本。

 

同时,另外一家日本网站taisy0也指出,iPhone 7 Plus使用的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将会采用一个5P式及一个6P式镜组结构。另外,瑞穗证券分析师中根康夫表示,iPhone7系列在处理器性能的进化程度可能会比往年来的要小。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也来飙像素?传iPhone 7将配备2100万像素摄像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