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3高配版原型机与盲售售价齐曝光!价格约为RM1,890

0

根据目前已知的情报,一加(OnePlus)将会在6月15日正式发布旗下第四台手机一加手机3(OnePlus 3)。如今距离正式发布仅剩10天的时间,除了已经被曝出来的配置和外观外观有了更详细的细节外,官方也正式给出了大致售价。

a48c14cb77a8838.png_600x600

近日根据Geekbench的数据库显示,一加手机3的高配版果不其然的配备了6GB RAM和“旗舰标配”Snapdragon 820处理器,并预装Android 6.0.1系统。另外,该机的跑分成绩为单核2394分,多核5635分,和目前的Snapdragon 820机型差距不大。除了跑分之外,网上还曝光了号称是一加手机3原型机的谍照,从照片中来看一加手机3的外形基本上和此前曝光的渲染图和工信部“证件照”大致相同。

86b28da5b485d04 16208d33d213511

另外,一加目前已经开启了首批1000台一加手机3的盲售,定价为2999元人民币(约RM1,890),并于6月6日上午10:00在中国大陆开卖。不过此非最终定价,一加将在发布正式售价后退换多余金额。据悉,一加手机3号称非PPT新旗舰,将在发布后第二天正式开卖,据说目前备货已经有百万台。

 

更多Zing彩:

 

本文:

OnePlus 3高配版原型机与盲售售价齐曝光!价格约为RM1,89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