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说不知道!OK Google有偷偷录下你所有语音搜索!教你一招删除record!

0
2013 11 14 01.24 640x262 1200x545 c

不说你不知道,其实 Google 是会录下你所有的语音搜索的!如果说你是 Android 用户,你每一次的 “OK Google” 语音聊天,其实都有被记录在案。但是,我们还是可以把它们删除掉的!(毕竟 Google 不像 Facebook 嘛 opps 我刚说了啥)

那,今天就来教你一招删除 Google 语音记录,别让陌生人轻易窥视你的隐私!

 

googleaudiodelete

  • 首先,打开 Google 的 “语音和音讯活动” 页面上,就可以看到你自己一直以来的语音记录。
  • 如果要一次过删除所有记录,请按下右上角的 “更多(…) –> 删除选项(Delete Options) –> 进阶(Advanced) –> 删除。
  • 就完成了!

 

其实大部分的语音助手,都会自动录下你所搜索过的语音,以方便日后的软件学习。(例:Apple 的 Siri 会把你的语音记录留最少2年)。

唉,在这个科技大时代,想100%确保私人资料不泄露出去,是非常艰难的一件事。但起码我们能做的,就是尽可能去减少、或避免隐私被侵犯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说不知道!OK Google有偷偷录下你所有语音搜索!教你一招删除record!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