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emoji来了!72个全新emoji“自拍”、“facepalm”、“流口水”抢先看!6月21日正式推出!

0
7a7e1e580b840c0444ff

今时今日,人人打字都一定夹杂着几个 emoji,小编相信你也是那个会精挑细选 emoji 才 send 出去吧?如果你也很爱 emoji,小编有个好消息:很快你就可以使用大量全新 emoji 了!

在最新的 Unicode 9.0 当中,就公布了一共72个全新 emoji!每个都十分有趣,全部都好可爱哇!

(〃∀〃)~♡  

 

screen-shot-2016-06-02-at-12-16-08-pm

这次将加入 “说谎脸”、“流口水”、“笑到滚地” 这几个我们常常会用到的表情、7个手势、8种食物等等。

 

screen-shot-2016-06-02-at-12-16-08-pm (1)

人物就有 “王子”、“facepalm”、“耸肩”,以及终于和跳舞女郎配成一对的 “跳舞男士” 等等。当然,还有大量食物、运动、动物等主题的新 emoji 出现!

 

unicode-9-eg

当然,肤色上的选择还是有的。至于你问有没有性别上的选择?相信未來的 emoji 将会加入女医生、女科学家等,以避免性別歧视之疑。

PS:想看全套 emoji,可前往(这里)。

 

最后,还是要说一下,全新 Emoji 将于 6月21日正式推出!之后就看看各大厂商 Apple、Google、Microsoft 几时会把这些超 kawai 的 emoji 加入 iOS、Android 和 Windows 让大家使用啦!ヽ(・∀・)ノ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emoji来了!72个全新emoji“自拍”、“facepalm”、“流口水”抢先看!6月21日正式推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