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烫的镜头!Sony又过热:Xperia X被爆摄像头过热,10分钟后自动关闭!

0
2222

自从 Xperia 系列推出以来,Sony 一直都和 “发热” 这个字眼离不开关系。好比说 Xperia Z3+、Z4 等都是发热的频发者。不过,到了 Xperia Z5 时代,发热问题得到了很好的解决。

可惜好景不长,最新推出的 Xperia X 又出现了过热问题……

 

s_1fabb10743d04cef95e5e3a1c2b85db8

据国外网友测试,在使用 Xperia X 开启摄像头10分钟后,摄像头就出现了过热,而且自动关闭的情况!相比之下,虽然 Galaxy S7 也同样达到了40℃,但却还是正常运作着。

 

不过,当使用 Xperia X 进行了一个小时的游戏之后,温度却始终没有超过38度,看来这个的问题应该不是 Snapdragon 650 的问题,而是摄像头了…… 难道,我们只能把 Xperia X 泡在水里用了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滚烫的镜头!Sony又过热:Xperia X被爆摄像头过热,10分钟后自动关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