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帅翻!周杰伦代言拍摄:Sony X Performance影片亮相了!

0
2016060809260806943 ExtraLargeSize

全新的 Xperia X 系列 — Xperia X Performance、Xperia X 与 Xperia XA 昨天在大马正式发布了!而天王周董周杰伦就为此拍摄了一部前导影片、两部广告,实在花心思!随着 Sony Xperia X系列在台湾的发布会,两支广告一一亮相。简直帅惨了!!!

 

2016060809260851234_ExtraLargeSize-640x640

前导影片中,周杰伦使用浮空投影与粉丝互动,帅气秀出花式篮球美技,并且宣布全新的 X 系列,超越每一种想像。周杰伦指出,最让大家超越想像的是 “浮空投影”!

 

Sony-Xperia-X-Performance

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 主打的 “预测追踪对焦” 与 “0.6 秒快速启动” 功能,分别强调手机镜头能够精准预测动态主体物,让动态照片也可以拍得很清晰;和只要长按快门键,从启动相机、对焦,再到拍摄三个步骤只要 0.6 秒,号称是 Xperia 史上最快的拍照功能。这两项功能除了 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 拥有外,Xperia X 也有提供,但 Xperia XA 并不支援。

 

接下来,一起来欣赏周董为 Sony 代言拍摄的影片吧!

【Xperia X Performance X 周杰伦】 预测追踪对焦篇

 

【Xperia X Performance X 周杰伦】 0.6秒快启快拍篇

 

台湾发布会现场,周杰伦亲身示范 0.06 快启快拍功能

(本文授权转载自SOGI手机王)

 

 

更多Zing彩:

本文:

一秒帅翻!周杰伦代言拍摄:Sony X Performance影片亮相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