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Digi WOW加额卡来了!Prepaid用户只要充值RM15就有3GB上网、RM15通话费、免费IDD国际通话!

0
13432139 1072098842885979 7463707596321968615 n1

Digi 的 Prepaid 用户看过来!Digi 又有好康 “益” 你们了哟!

全新 Digi WOW 加额卡:只要你加额 RM15,就可以得到免费的 3GB 上网数据 + RM15 通话费 +免费 IDD 国际通话至指定国家!小编只能说,Digi 你 win 了咯。

 

13432139_1072098842885979_7463707596321968615_n

小编刚刚收到风,从明天(6月10日)开始,凡购买全新 Digi WOW 加额卡,充值 RM15 就可以得到一大堆超值的免费 “赠品”,包括:

  • 免费 3GB 上网数据(1GB任意上网+1GB Facebook+ 1GB YouTube高速上网)
  • RM15 通话费(充值RM15,里头依然是RM15的通话费)
  • 免费 IDD 国际通话至指定国家,包括:Indonesia、Bangladesh、India、Nepal、Pakistan

 

注意事项:

  • 此配套并没有时间限制
  • RM15的充值有效期为7天
  • 旧的WOW加额卡,亦从明天起自动换成新的(只要加额,也可享有以上服务)

 

这对于 Digi Prepaid 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超开心的消息。但对于其他 Telco 的 Prepaid 用户,可能是一个晴天霹雳。不知道之后其他 Telco 会不会为了追击 Digi,而陆续推出类似配套呢?(如果是,其他用户就不必羡慕啦)那小编可恩就拭目以待la la la。

 (感谢网友Jason Tan的内幕爆料)

 

更多Zing彩 :

本文:

全新Digi WOW加额卡来了!Prepaid用户只要充值RM15就有3GB上网、RM15通话费、免费IDD国际通话!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