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屏幕、主板、电池全部都能弯!Lenovo展示真正可折叠的智能手机/平板!

0
43

在今天凌晨 Lenovo 第二届 TechWorld 大会上,除了刚刚小编提及的两款 Moto Z 新旗舰、首款 Project Tango 手机 Phab2 Pro 之外,半路竟然杀出了一个程咬金!

Lenovo 现场展示了两台让小编吓一大跳的产品 — 真正的可弯曲智能设备!!(不是在说笑吧)

 

是真的。

0

从现场的展示来看,有一款类似于手环的可弯曲设备,用户可将这拥有屏幕的手环戴在手上。此外,还有可弯曲平板、手机等!而且,它们并不是由多块小屏幕组装而成的,而是真的用软性面板做成的产品呢!

 

6

与 Samsung Galaxy S7 Edge 的曲面屏幕手机不一样。Lenovo 展示的这些全部都是真正可以弯曲的!屏幕、主板、电池通通都可以弯曲!据 Lenovo 给出的解释,全新的可弯曲智能产品包括手机以及平板产品。

 

5

上图那些看起来像是 “裂纹” 的白色线条,其实不是真的裂了,而是由软件产生在屏幕上的。

而且这些设备看起来都能正常运作,确实可以使用(但折起来会显示不一样的画面)。看得出来 Lenovo 在硬件上已经花了相当多的功夫啊~

 

2

当然,可能你也猜到了。这些产品都是概念手机/平板,目前还处于原型阶段,是一款 “不是能在现实世界存活下来” 的产品。

但既然已经可以展示于人前,显然 Lenovo 的技术和概念已经接近成熟,那就希望 Lenovo 或 Moto 能够成为第一个让弯折式产品走向消费者的公司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超强!屏幕、主板、电池全部都能弯!Lenovo展示真正可折叠的智能手机/平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