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LRT、吃饭、给Toll只要Dit一Dit的Touch’N GO手表–Time Traveller开箱来了!

0
IMG 20160603 181239

智能手表?不是。电子手机?不是。

它是 Touch’N GO Sdn Bhd(马来西亚电子付费方案公司)推出的最新 “科技” 新品 —  Time Traveller 手表!而最大,也是唯一的卖点就是它附有 “ Touch ” and “ Go ” 功能,能够当成 Touch’N GO 卡来使用!Shopping、过 Toll、搭巴士LRT、吃饭只要手抬起来,Dit一Dit 就搞掂!

 

开箱

IMG_20160603_180756

Time Traveller 手表并不是智能的,它只不过是一支普通手表。对于外包装,Touch’N Go 似乎没什么注重,只采用了街上一块石头丢出来,都能够打中几百个的透明塑料材质。

 

IMG_20160603_180807

翻过去盒子后背,看到了使用 Time Traveller 手表的正确教程。取下SIM卡(已附送)–> 置入SIM卡槽 –> 开始使用。啊,就是那么简单。(其实也没什么好复杂,就像使用普通 Touch‘N Go 卡时一样就对了)

 

IMG_20160603_180939

打开盒子看,里面简单直接的3样东西一览:Touch’N Go专属SIM卡、说明书,少不了的当然是主角 Time Traveller 手表。

 

IMG_20160603_181037

这张 Touch‘N Go 专属的SIM卡和普通的 SIM 卡不同,里面装着的不是号码,而是金额哦。(当然还是一样,要你自己去充值)

 

IMG_20160603_181624

铛铛,主角来了 — Touch’N Go 的 Time Traveller 手表!小编再申明一次,它并不是智能手表哦。外形上嘛,还算不错:圆形的表盘,3点钟方向有一个表耳,加上黑色+银色的颜色搭配,保守但永远不过时。

 

IMG_20160603_182118

表带采用的是普通的塑料材质,可伸缩可防汗,还有纹路做点缀。目前共有黑、白两种表带颜色。

 

IMG_20160603_182657

细心一看,表盘下方的左边和右边有小小的一个 Touch’n go 字眼和音量图案,这就是感应器的所在之处啦!

 

IMG_20160603_182222

转过去手表背部,看到 Watch 2 Pay 的字眼,和最右边有个貌似可以打开的地方。到底是什么东东?

 

IMG_20160603_182308

原来就是传说中的 SIM 卡槽位置!只要把 SIM 卡放进去,就可以随你意的 Dit一Dit(前提是里面要有金额啦)。基本上,Time Traveller和你目前的Touch’n Go卡实际上没有太大差别,只是从一张卡换成了一个手表,仅仅只是这样。

 

IMG_20160603_181417

Time Traveller 的充值方式也一样,各大 Touch’n Go 充值站都可以完成,同样为最低 RM10 – 最高 RM1500 的加额!

 

IMG_20160603_182445

戴上手后的样子:怎么说,好像还不错。但由于小编小女生一名,戴上去好像有点过 man 了(哈哈哈就有点男性化的意思啦)。但如果是男生,或是喜欢中性化打扮的妹子戴上去,好像也挺酷 der!

 

IMG_20160603_182600

目前,Time Traveller 手表只有黑、白2色,迟些日子还会再推出棕、粉红和蓝色呢!另外,也会有一款特别定制版 — 高级版皮革表带的说。

 

总结

IMG_20160603_182403

Time Traveller 手表的出现,应该就是着重于小学生、中学生的市场,一是方便上学搭 LRT 时使用,二是可以戴去学校,分分钟连学校食堂都可以用 Touch’N Go 的方式付钱呢!当然,你还可以用来给 Toll、Shopping、吃饭、搭车等等。

Time Traveller 手表目前已经正式开卖,价格为RM239(不包括GST)!有兴趣的话,你可以上到11StreetW2P订购哦!

 

更多详情可以产考Time Traveller官网: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搭LRT、吃饭、给Toll只要Dit一Dit的Touch’N GO手表–Time Traveller开箱来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