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等得好苦!Batman版Samsung Galaxy S7 Edge即将来马开卖!

0
1465000877 111 Unboxing the sleek Batman Samsung Galaxy S7 Edge and Gear VR

Samsung Galaxy S7 Edge 本身已经很让人心动。如果再加上型爆的 Batman 定制版,你有办法抗拒吗?

早前小编已经报导过,Batman 定制版的 Galaxy S7 Edge 已经在中国正式开卖,售价为6288人民币(约RM3889)。如今,这蝙蝠侠定制版的 Galaxy S7 Edge 也要来马来西亚了!

 

Untitled

昨天,Samsung Malaysia 官方推特放出了一则公告,内文包括一句 “Injustice is about to be served.” 和一个预告影片。(这就很明显是要把 Batman 版引进马来西亚了嘛)

 

Galaxy-S7-edge-Injustice-Edition

当然,Batman定制版的 Galaxy S7 Edge 规格参数方面和普通的 S7 Edge 是一模一样的。但酷就酷在其外型设计:除了金色的镭射 Batman 标志以外,Galaxy S7 Edge 定制版还将镜头边缘的金属环、闪光灯金属环以及前置指纹识别的金属环做了金色配色的定制。同时,整个机身采用了全黑色(Batman 代表颜色),黑色 + 金色,根本帅到没朋友啊!

 

77777

而且若你购买 Batman定制版的 S7 Edge,随机还会附送一些配件,包括:Batman主题手机壳、Gear VR(黑色款),甚至连盒子也会特别定制成 Batman 主题。

 

这款定制版目前已经陆续在不同的国家开卖(中国、美国、韩国等)。没想到,它这么快就要来马来西亚了!但肯定不便宜就对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等你等得好苦!Batman版Samsung Galaxy S7 Edge即将来马开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