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图有真相,SAMSUNG Galaxy Note 6/7真的用上了虹膜识别功能

0

从上半年开始,有关SAMSUNG下半年旗舰Galaxy Note 6(一说为7)会用上虹膜识别技术的消息就开始不胫而走,之后更是越传越真。果不其然,根据目前最新的载图显示,SAMSUNG Galaxy Note 6/7真如大家想的一样用上了虹膜识别功能。

20160608_221511_875

近日,SAMSUNG向中美韩三国的Galaxy Note 5测试用户推送了最新的TouchWiz UX系统。据悉,有用户在升级新系统后发现在私密模式访问类型的设置页面中发现了虹膜识别的选项(Note5并不支持虹膜识别)。无独有偶,Gsmarena也爆料了一张疑似Galaxy Note6/7的屏幕截图,载图中弹出的指纹识别加密方式选择对话框中也出现了“使用虹膜认证”的选项。

20160609_175506_791

据悉,SAMSUNG目前已在欧洲注册了“Samsung Eyeprint”、“Samsung Iris”两个商标,又在美国和韩国本土注册了“Galaxy Eyeprint”、“Galaxy Iris”两个商标。根据此前重重迹象再加上如今曝光的截图来看,看来Galaxy Note 6/7搭载虹膜识别功能已是板上钉钉的事了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有图有真相,SAMSUNG Galaxy Note 6/7真的用上了虹膜识别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