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工级防护不是盖的,来看看SAMSUNG Galaxy S7 Active的跌落测试吧

0
maxresdefault3

自2013年的S4 Active后,SAMSUNG每年都会为S系列手机推出主打防护的Active版本,今年也毫无意外的推出了Galaxy S7 Active。那么既然该机主打防护能力,那么它的坚固度和抗摔能力究竟如何呢?就让我们来看看下面的视频吧。

最近Youtube频道PhoneBuff就专门进行了SAMSUNG Galaxy S7 Active和S7的对比跌落测试。从结果来看,S7 Active的抗摔能力简直完爆S7!其在经历噩梦般的连续50次正面跌落测试后依旧坚挺,屏幕上也只出现了少部分刮痕,没有任何破裂迹象!

Samsung-Galaxy-S7-Active-vs-Samsung-Galaxy-S7-210-1340x754

从视频的测试来看,S7 Active的防护能力果然是非同凡响,所言非虚呢。虽然S7 Active在配置方面基本和S7大体相同,但Active版本除了同时支持IP68防水防尘还将电池容量增加到了4000mAh,屏幕也采用了防碎设计,是为户外运动用户设计的运动“好伙伴”。

 

更多Zing彩:

 

本文:

军工级防护不是盖的,来看看SAMSUNG Galaxy S7 Active的跌落测试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