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如果不在7月7日前下载这个app的话,Facebook将把你从手机同步的照片删除!

0
fbm

不知道最近几天大家有没有收到一则来自Facebook,提醒你的同步相片即将被删除的消息呢?由于Facebook最近将手机同步照片的功能移至全新的Moments应用,如果你不在7月7日之前安装该应用的话,你从手机上同步到Facebook的照片将会被永久删除!

3a7b3d26d192386ae2fc8bcb37fb32e8

近日,Facebook正式宣布移除自2012年起推出的手机照片同步上传到Facebook功能,取而代之的则由Moments这个照片应用取代。目前官方已向使用该功能的用户发出通知,如果不在7月7 日之前登入Moments处理手机同步照片的话,原有的同步照片将被Facebook永久删除。iPhone或是Android手机用户只有安装对应的Moments App,手机同步上传的照片才能躲过被删除的命运哦。

ffbm

不论如何,如果你不想同步上传到Facebook的照片被删除的话,得赶紧在7月7日之前下载Moments应用保住你的照片啊。当然,如果你真的不想下载Moments的话,就用Facebook的下载相簿的功能把照片打包下载下来备份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注意!如果不在7月7日前下载这个app的话,Facebook将把你从手机同步的照片删除!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