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经典刀锋RAZR V3系列的 Moto Z 超薄5.2mm机身 外观真机全面看!

0
11 2 1024x760

Moto Z 採用只有5.2mm厚度的铝製机身设计。规格方面,採用5.5寸 2K 屏幕,配备高通骁龙820处理器,4GB Ram + 32/64GB Rom(支援最高2TB Micro SD扩充),搭载1300万像主镜头(支援光学防手震及激光自动对焦)及500万像自拍镜头,电池只有2600mAh,并支援TubroPower快充技术,并改用 Type-C 接口。相信大家都对 5.2mm 超薄机身感兴趣, 先附上海外评测的外观图赏!

图片来源: GSM

11 (3)

11 (4)

11 (5)

11 (6)

11 (7)

11 (9)

11 (10)

11 (11)

11 (12)

 

Moto Mods – Moto Power Pack

附加 2220 mAh 电池, 以下是安裝后实样!

11 (13)

11 (14)

11 (15)

 

 

本文由合作伙伴Mobile Magazine提供

Source :

About author

Mobile Magazine

《Mobile Magazine 》係一個提供手機資訊,另外還會教人玩機!並提供root機,刷機及手機優化意見 有關於 Facebook 用戶留言的管理, 本專頁並不接受新開Facebook 帳號的留言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