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巴宋仲基要来咯!vivo全新旗舰将酷炫来袭,宣传海报正式亮相!

0

不久前,我们曾为大家报道提到说,魅力无法挡的国名脑公宋仲基将会是 vivo 最新旗舰的代言人,让粉丝们都期待着呢!继上次曝光了宣传图后,现在新宣传海报又再次亮相啦!

今年 vivo 找来了宋仲基当新品代言人,确实让人既期待又兴奋啊,尤其是脑婆们啦~ ~

6bde85dbjw1f48mi9yswlj20hs0bojtx

这是早前 vivo 在微博上发布的一张海报,并表示将于中国举办 “ 宋仲基代言vivo新品” 签约见面会!(确实让人让好心动啊)

 

接下来是 vivo 官方公布的新宣传海报!

6bde85dbjw1f4tdtxdh70j20dw0ms77o

海报上脑公宋仲基握着一款 “透明” 的手机,相信就是 vivo 的新旗舰,感觉保持了一份神秘感呢!

除此之外,海报上还表示了“ 敬请期待 ” 的宣传口号。当中的字眼暗含了 “7” 的名称,会不会这新旗舰就名为 “X7” 了呢?这一次,我们真的就要敬请期待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欧巴宋仲基要来咯!vivo全新旗舰将酷炫来袭,宣传海报正式亮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