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发布咯!配置确认为3GB RAM+32GB ROM!RM 1549于6月18日全马正式开卖!

0
maxresdefault meitu 1

昨日小编才报道了小米手机5即将在马来西亚发布的消息,今日小米马来西亚直接在官方facebook专页上公布了小米5的配置,售价与开卖日期等详情,连媒体发布会也省下就这样发布了!

13407099_565790056958426_1058691778194862405_n

在马来西亚发售的小米5的配置是标准版,与印度开卖的版本一样,同为3GB RAM+32GB存储组合,看来不少期望4GB RAM版本的用户们要失望了。小米5的售价与昨天小编所报道的一样,为RM 1549。

虽然这个售价很多用户喊贵,不过值得安慰的是这一次大家不需要在网上抢购了,而是于6月18日全马现货发售,授权代理商为Thorus。因此,如果要买原装小米5的用户可得检查好包装上是不是有Thorus标签哦!

对了,从图片看来,目前首发开卖的应该就只有白色版小米5而已。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5发布咯!配置确认为3GB RAM+32GB ROM!RM 1549于6月18日全马正式开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