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如何拍摄与上载 360 度全景图像到 Facebook

0
grand canyon full screen panorama

相信眼尖的您近期发现不少朋友的照片正右边多了个指南针标志而图片是可以移动观看的?对,近日 Facebook 正式启动「360 度全景图像」功能,无需特别工具,只要符合特定条件与步骤其实您也可以上载这些图片在 Facebook 耍酷一番,赶快来学习吧!

step 2 image

如何上传「360 度全景图像」到 Facebook

  1. 在您的 iPhone 或 Samsung Galaxy 手机上拍摄「全景图像 / Panorama」或利用 360 photo app 以及 360 camera 拍摄「360 度全景图像」。
  2. 打开 Facebook App 并像平时般上载该图片。
  3. 当上载完毕后您就会发现您的图片右侧多了个指南针标志,这表示您已经成功上载「360 度全景图像」,您现可通过移动手机或用手滑动图片欣赏「360 度全景图像」。

paul feed

没错,方法就是如此简单,赶快跟上潮流拿起您的手机跟着以上步骤试玩这「360 度全景图像」吧。更多详情请自行查阅 Facebook 官網

(本文授权转载自Vtech

 

Source :
360facebook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