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iPhone 6/6 Plus被裁定抄袭某中国品牌的设计而被迫在北京停售!你觉得iPhone有抄袭吗?

0
iphone6 select 2014 GEO US meitu 1

在中国这个神奇的国度里,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真是无奇不有。昨日,中国就爆出一则很不合罗辑的新闻。iPhone 6/6 Plus 竟然在中国被判侵犯专利,而被侵犯专利的竟是一个不知名的中国手机品牌!1345903

今日北京知识产权局已判 iPhone 6 侵犯专利并下令 iPhone 6 于北京停止销售, 早前深圳佰利公司向北京知识产权局举报,指苹果公司旗下的iPhone 6及iPhone 6 Plus 在外型上侵犯了旗下一款名为100C的手机的外型。虽然两者外型相似度不高,但北京知识产权局认为两者的分别,一般消费者有机会被溷淆,所以将涉桉专利列入保障范围。佰利公司的100c手机,早在2014年4月已在国家工部取得认证。当然,Apple也在第一时间提出了撤销禁令的申请。

s.aolcdn.com

以往都是我们笑中国的手机抄袭iPhone,结果这一次iPhone反被告,你会混淆这手机和iPhone 6吗?

本文授权转载自Mobile Magazine

 

更多Zing彩:

本文:

傻眼!iPhone 6/6 Plus被裁定抄袭某中国品牌的设计而被迫在北京停售!你觉得iPhone有抄袭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