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时又有新游戏玩啦!Facebook Messenger出现足球小游戏!

1
Fb messenger KeepyUp Teaser

昨天小编看到朋友发来的足球 emoji 时,就想到之前的篮球 emoji 是隐藏小游戏,想想这可能也可以玩,没想到真的可以玩诶!原来 Facebook 近日添加了足球小游戏呐!

 

_17b4f250-edc1-11e5-805c-cca8aa42d510

早在几个月之前,Facebook Messenger 就添加了隐藏版的篮球小游戏,只要在聊天室中传送篮球 emoji 就可以启动,并可以在无聊的时候玩。而随着欧洲国家杯开赛,Facebook Messenger 又在聊天室里添加了隐藏版的足球小游戏呢!

 

13452950_10153683749128450_1297285271_o

还没发现这个小游戏的用户,启动方式跟篮球小游戏一样,只需在聊天室传送一个足球 emoji,再点击那颗足球就可以开始玩啦~!

 

Football

而这个小游戏的玩法很简单,只要不停地按那颗足球,不让它掉下,按的次数越多,分数就越高哦!小编试玩了几轮觉得好难啊~最高分就只得到12分呢!大家不妨试玩然后跟朋友挑战高分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无聊时又有新游戏玩啦!Facebook Messenger出现足球小游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