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有想不开的迹象?Facebook推出新功能:3招预防悲剧发生!

0
13406796 1041262189244952 6817873314584207156 n

这个时代,许多温室中长大的人部分都变得非常脆弱,常会有学生受不了庞大压力而跳楼自杀,或是被情人抛弃/劈腿而割脉自杀的新闻。这些新闻让我们每天都惊心胆跳,害怕下一个受不了压力/刺激自杀的,就是身边的朋友。Facebook 近日就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可让用户提早识别有自杀倾向的用户,再以3招预防悲剧的发生

 

Screenshot (1)

全球拥有16.5亿活跃用户的 Facebook,相信世界上大部分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户口,而常耗时间在 Facebook 上的用户更是可以把所有开心事和伤心事分享上网。就因如此,Facebook 上变成一个可以看透朋友、家人心情的地方,而在此也很轻易可看得出自己的朋友是否有自杀的倾向。

 

20160615002095

Facebook 近日就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可让用户主动向 Facebook 举报某个朋友出现情绪问题,而经过审视后,Facebook 就会向那位可能会想不开的朋友提供 “ 3招预防自杀 ” 的方法:

  • 第一招:致电给朋友

  • 第二招:提供本地防止自杀热线和开怀小帖文

  • 第三招:提供简单的放松活动,期望用户走出情绪困局

对于这项新功能,若有人多次作出恶意举报,可能会被警告,甚至被封锁账号,所以别一时想试玩而滥用这项新功能哦!

 

20160615002092

这项功能的用法很简单,只要用户发现有朋友发出想自杀或自残的照片或贴文,就可马上透过这项功能通知 Facebook。Facebook 审视其内容后,就会在涉事用户登陆时弹出一个爱心视窗,并提供以上那3项服务,帮其用户度过情绪问题。

Facebook 推出了这项新功能,让网络上多了一份温暖呢!谁说网上的用户都是冷血的?一起来推翻这个说词,让你的温暖传播,阻止悲剧的发生吧!

大家觉得这项功能有没有帮助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朋友有想不开的迹象?Facebook推出新功能:3招预防悲剧发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