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发Snapdragon 821和8GB RAM!?乐视新旗舰渲染图曝光!

0
le

众所周知,乐视旗下的乐视手机一直以来都很喜欢搞个“大新闻”打响名气,比如去年令人哭笑不得的“ID无边框”等。继抢下Snapdragon 820和MTK Helio X20的首发名号后,他们又有新动作了,这次他们居然想要一举抢下Snapdragon 821处理器和8GB RAM的首发!

xx

近日,网上传出了几张疑似乐视超级手机乐Max 2后续机的渲染图。从渲染图来看,这台手机的设计和之前的乐Max 2一模一样完全没有改变,给人感觉就像是换个处理器以及内存模块的小升级版本,只不过增加了蓝色和粉色两种新配色。

 

根据业内人士透露,这款乐视新款旗舰将会首发全新的Snapdragon 821处理器,8GB RAM以及2500万像素主摄像头!虽然听起来有些荒谬,但按照乐视以往爱搞大新闻的风格,倒也不是没有这个可能。据悉,这款搭载8GB RAM好Snapdragon 821的全新旗舰的售价或许会高达3000元人民币(约RM1,891)。当然,目前还没有明确消息显示这款新机会用上如此怪兽级的硬件配置,如果真的推出的话,这可真的就是个大新闻了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抢发Snapdragon 821和8GB RAM!?乐视新旗舰渲染图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LeTV乐视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