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3 VS iPhone 6s速度对比测试!来看看谁更快吧!

0
maxresdefault 3

6月15日,一加科技(OnePlus)正式发布了旗下第三代旗舰级智能手机一加手机3(OnePlus 3)。当然,集各种顶级硬件于一身的一加3自然是逃不了被一些极客们拿来和当下的顶级旗舰机做比较的,这次一加3面对的是Apple的iPhone 6s。

日前,Youtube频道C4ETech就在一加3开卖后不久放出了一加手机3和iPhone6s的速度对比测试。根据规则,两款手机将在连接相同WiFi,并在无后台的情况下开始进行应用启动速度测试,测试的应用包括Facebook、Temple Run、Apple Music、相册、狂野飙车8及Youtube等常用应用和大型游戏。

OnePlus-3-vs-iPhone-6s-Plus-comparing-photos-and-video

通过对比视频我们可以发现,在打开一般应用时一加3的表现基本略逊于iPhone6s,但是在打开大型游戏时一加3的加载速度则明显变慢开始被iPhone6s甩开。显然一加对于Snapdragon 820+64GB UFS 2.0这组硬件的优化尚有一段路要走啊。最后,希望大家还是别那么在意这微小的速度差距了,毕竟一加3的运行速度对于其价位来说已经非常不俗了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OnePlus 3 VS iPhone 6s速度对比测试!来看看谁更快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