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9月的iPhone 7让路,Apple再度削减iPhone 6s的订单数量

0
og

由于iPhone销量出现有史以来的首次下滑,近几个月来Apple缩减iPhone订单数量的消息就一直没停过。华尔街一些分析师称,为了保证iPhone7的产能,Apple将会继续减少现有iPhone机型的订单来缩减库存压力。

iphone 7

分析师认为,为了减少产能过剩及保证iPhone 7的产能,Apple将继续砍掉iPhone 6s的部分订单数量,预计现有的iPhone库存应该会在六月底到九月份这段时间内下滑至最低点。分析师预计iPhone在6月至9月的出货量预计将从此前预测的4200万部减少至4000万部左右。

iPhone-6C-2

分析师们认为,减少旧机型的多余库存将能够为iPhone 7的销量打好了的基础,预计等到十二月iPhone 7开卖足足一个季度后,iPhone的销量将重新回到增长的轨道上。据悉,目前iPhone的库存压力在1700万-1800万部左右,Apple希望在9月份iPhone 7正式发布之前将库存缩减至1000万台左右。

mass

此外,知名爆料大神OnLeaks也表示,Apple代工厂之一的和硕已经开始批量生产4.7寸的iPhone 7,而5.5寸的iPhone 7 Plus将继续由富士康代工。

 

更多Zing彩:

 

本文:

为9月的iPhone 7让路,Apple再度削减iPhone 6s的订单数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