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击高端愿景不灭,总裁透露小米将在下半年推出高端手机

0
qq 20160518194452 2

虽然小米手机依靠低价高配的高性价比获得了大量的市场份额,但站稳高端手机市场才是小米的真正目标。虽然旗下第一款冲击高端的产品小米Note表现不算好,但小米继续冲击高端的决心并没有因此而熄灭,因为他们将会在下半年推出全新的高端手机。

90876db8c315dbc

在近日的青岛小米之家开业典礼中,小米总裁林斌在专访中透露了小米未来的一些动向。林斌表示,小米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一至两款高性能、具备颠覆性的高端手机。当然,林斌并没有进一步透露有关该款高端手机的任何信息。

 

同时林斌也表示,小米也将会在7月份发布一款新品,势必会给大家带来惊喜。至于这款新品究竟是什么,林斌没有透露更多消息,只表示这款产品将会“与众不同”。难不成是传说中的小米笔记本电脑!?

 

更多Zing彩:

 

本文:

冲击高端愿景不灭,总裁透露小米将在下半年推出高端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