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被砍掉的耳机孔+双卡设计!iPhone 7零件再度曝光

0
27021489663 ba326b37ee b

自去年开始,有关iPhone 7将会砍掉传统的3.5mm耳机孔改由Lightning接口提供音源的消息开始不胫而走,最近更是越传越真。不过事实是否真是如此呢?以下这组iPhone 7零件谍照或许可以给你个答案哦。

iphone-7-dual-sim-leak

日前,赣州的iPhone维修店瑞克科技在微博上上传了数张声称是iPhone 7零件的照片。从这组照片我们可以看到疑似4.7 寸 iPhone 7的Lightning排线组合上依然保留了传统的3.5mm耳机孔(某PPT手机惨遭打脸)。此外,这一组零件照片中还出现了疑似双SIM卡卡槽和双摄像头。另外店长还表示,iPhone 6系列背面突兀的“白带异常”天线并不会消失,但天线设计将会所改动。

 

虽然有图有真相,但在Apple正式在9月把iPhone 7搬出来之前一切还是皆有变数的。另外他还透露,目前SAMSUNG、Oppo、Vivo 和小米都正在准备推出搭载双摄像头的手机。

 

更多Zing彩:

 

本文:

为9月的iPhone 7让路,Apple再度削减iPhone 6s的订单数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