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新功能,不止可支付还可到ATM按钱!?

0
screen shot 2016 06 19 at 6 21 49 pm

Apple 在近期里非常积极推行其铺设了很多年的电子支付系统 “Apple Pay” , 与其合作的行用卡公司及地区银行更是日引月长。小编都忍不住想大喊:“太方便了啦!”, 简直是快要演变成「苹果在手,无所不能」的世界了!

36fd64a8afb1520

于上周举行的 WWDC 次发布会,Apple 不止公布此功能已经正式在香港推出而且还不限于大家众所皆知的 Apple 产品「支付」服务,更还可以让用户们非常方便的在 ATM 上提款。对!你没看错,我没写错,他没听错,身为Apple 用户的你就是那么的轻松。

美国最大的银行「Bank of America」,在完成了多时与无数次的测试后已正式推出了这项 Apple Pay 的最新服务,也就是用户们可以透过 iPhone 使用 ATM 进行现金提款。

 

a25b

Apple Pay 的运作模式就是透过绑定信用卡再与付款装置进行配对,以便在您想象不到的时间隔里完成您的支付。

 

2.31

然而,在初推出 Apple Pay 之时只用作于合作商户像超市,Starbucks 等购物付款之用。接着于 WWDC 发布会宣布推出了网页版以扩展网上购物优势后,现在的 ATM 提款服务是否可以显出 Apple 的野心呢?称霸电子支付服务或指日可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 Pay新功能,可支付可到ATM按钱!?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