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iPhone 7终于开始量产 且声称有3个版本?

0
222cf495f175eb2a449e2e1a9c0a06bb1

距 iPhone 6 上市以来已近2年之久,苹果迷们所万众期待预计于9月发布的 iPhone 7 也有消息指现已在量产阶段。另中国网友贴出间谍照爆料或有3种版本,其中包括双卡版本,还拥有与iPhone 6 3大差别之处呢!到底会是怎样的差异呢?

 

apple-e-sim-card

日前外国知名泄密者 @OnLeaks 于 Twitter 上发表4.7 吋版的 iPhone 7 已经开始由和硕进行量产,且这家代工生产商也只负责4.7 吋版本。 至于5.5 吋版的 iPhone 7 Plus 则是由 Apple 最强伙伴富士康代工,@OnLeaks 同时表示5.5 吋版尚未进入生产阶段,这是不是与之前富士康员工泄露 iPhone 7 Plus 未能搭载双镜头有关呢?

 

 

iPhone747mp

除此之外更有外界消息指 iPhone 7 与iPhone 6 的外观大同小异,只是天线位置有所更改,采用更商解像度镜头,也会取消3.5 mm 插孔等。

 

maxresdefault (1)

然而,最大的差别在于以下三点 :

  • iPhone 7 的背面设计将採用简洁利落的火山口设计型,使相机模组与手机机身更为一致。
  • iPhone 7 将採用更强大的A10 晶片,使手机处理速度更为达到流畅的快感。
  • 5.5 吋的 iPhone 7 Plus 将会搭载双镜头模组。

 

更多的官方资料,价格与真正的发售日期就让小编与各位好好的期待下吧!

 

 

更多Zing彩 :

本文:

期待已久的iPhone 7终于开始量产 且声称有3个版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